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热烈欢迎党委本科学生工作部领导到我院进行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量:


1112日,学生处副处长马宁、副处长彭晶和学生管理科科长许昌盛来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第二次调研,主要针对上次调研后,近期工作进展和推进举措等进行研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谭红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调研工作。

首先,谭红书记对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对学生工作部一直以来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谭红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及学生特点,详细介绍了学生工作现状及发展思路,辅导员队伍建设现状、培养发展思路及举措。表示我院学生工作将继续在学生工作部的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强化学生思想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教育管理服务好学生,真抓实干,守正创新,提升育人成效,并针对辅导员工作室的工作推进和开展跟彭处做了详细的汇报和研讨。

 通过谭书记对学院近两个月工作的全面详细汇报,学生处领导详细了解学院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针对部分问题分别提出工作建议:彭晶副处长提出关于辅导员工作室如何资源共享,推动高质量工作室建设等建议。学生管理科科长许昌盛提出优化五查、整合退伍兵等工作建议。

最后,马宁副处长总结了本次调研交流内容,同时,为我院学生工作指明了下阶段工作的重点,优化了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体系,增强了我院完成目标考核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相信在党委本科学生工作部的正确领导下,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奋勇向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创造出更加骄人的青春业绩!

 

上一条:喜报!“双华焊割杯”辽宁省第四届研究生材料先进连接技术竞赛我校喜获佳绩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6068 辽ICP备案05001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