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9 点击量: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2021年11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综合教学楼B306举行。比赛中,学院青年教师展现出娴熟的教学技能与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经过激烈角逐,李红双、孙岩获一等奖;周思雨、荆洪英、王昊获二等奖;王霞、宋畅、侯宁、杨文军、丁建获三等奖。


校质评处处长、辽宁省教学名师王志坚教授,校教学督导、辽宁省教学名师单锋教授,校教学督导、辽宁省教学名师单宝峰教授,辽宁省教学名师王春华教授,大赛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宁主持。

比赛通知发布后,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响应,10名教师报名参赛。按照竞赛规则,每位参赛教师准备3次授课内容,现场随机抽取授课题目,并进行20分钟课程展示;专家评委结合课程教学设计,对教师授课情况进行打分。

青年教师利用比赛间歇向评委请教

 

专家点评环节,评委从教案设计、PPT课件的制作、课程思政、授课内容、授课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的表现,并对存在的问题给出有针对性、建设性的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通过比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为学院教学团队建设提供人才储备。

 

上一条:热烈欢迎党委本科学生工作部领导到我院进行调研工作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高质量培养实施办法》专题会议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6068 辽ICP备案05001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