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督查巡察办公室领导到我院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1 点击量:

7月8日上午,督查巡察办公室刘宝霞处长一行三人来我院走访调研,并同学院领导班子及系、教研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督查巡察办公室副处长张楠同志主持会议。

王明海院长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情况、现实困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王志坚副院长针对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及学院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刘宝霞处长、张楠副处长对我院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学院教工再接再厉,切实推进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工作。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6068 辽ICP备案05001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