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3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创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的训练,5月31日,我院在机械馆515室举办了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技能大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逐一进行了教案展示和课堂教学。参赛教师对授课内容掌握熟练,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扎实功底和教学风采。由教学名师、学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组成的评委团,从教学设计、课件准备、课堂气氛、知识点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比赛最终评选出周松、荆洪英老师荣获一等奖,纪俐、刘冰、杨文军和孔宪俊老师获得二等奖。学院推选周松和荆洪英两位老师参加校级青年教师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为青年教师交流教学理念、切磋教学技艺、提升教学水平搭建了平台,为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成才注入了强有力的催化剂。

上一条:督查巡察办公室领导到我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校审核评估专家组到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专项检查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6068 辽ICP备案05001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