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审核评估专家组到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3 点击量:

4月24日下午,校审核评估专家组单锋、张建中、王巍、李延吉、任宏、傅畅梅、王彩虹一行7人到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专项检查并召开专题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树国、教学副院长王志坚及各系、教研室负责人,专业及课程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副院长王志坚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对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以及教学档案梳理自查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对部分课程试卷及文档、实习实验报告、课设及毕设文档等教学存档材料进行了随机查阅,并针对查阅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同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进行了交流反馈。

微信图片_20190429135019

微信图片_20190429135025

微信图片_20190429135031

本次教学检查是校审核评估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二级学院教学过程和教学质量的问诊把脉。机电工程学院针对专家组的反馈意见,专题研究、立行立改。学院于4月26日下午,针对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学院召开整改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树国、教学副院长王志坚及各系、教研室负责人、专业及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针对教学文档中课程小结总结不到位,教学日历不规范,平时成绩评定不合理等问题,以及试卷批改、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时间和整改措施,并给出了统一的规范要求和标准,督促各教研室进行整改,以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文档规范化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升,为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QQ图片20190429142043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我国科技奖励改革与科技报奖《推荐书》要点撰写”专题讲座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6068 辽ICP备案05001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