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我国科技奖励改革与科技报奖《推荐书》要点撰写”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5 点击量:

4月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特邀我国高校科研管理方面知名专家周克刚研究员为学院师生作题为“我国科技奖励改革与科技报奖《推荐书》要点撰写”专题讲座。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明海教授主持,机电工程学院部分博士教师及2017、2018级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周克刚研究员用严谨的语言条理清晰地从国家科技奖励体系简介、国家科技奖励改革新政、科技奖励《推荐书》要点的撰写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讲座结束后,部分教师代表针对报奖过程中的疑点、难点,同周克刚研究员进行了请教与交流,现场互动气氛活跃、热烈。

本次讲座进一步拓展了学院师生视野,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师生对国家科技奖励改革以及科技奖《推荐书》撰写工作的了解与认知,为学院师生今后申报科研奖项理清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校审核评估专家组到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专项检查
下一条:关于“飞机典型零件数字化制造虚拟仿真”荣获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通知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6068 辽ICP备案05001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