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关于“飞机典型零件数字化制造虚拟仿真”荣获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名单(教高函[2019]6号),我校组织申报的“飞机典型零件数字化制造虚拟仿真”成功入选,实现了我校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突破。

此次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申报历经半年时间,我校申报的项目经过综合评议,从全省近百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以第一的排序被推选参评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2018年12月与全国766个项目展开评选,经过专家网络评审、会议评审,最终成为2018年度获批的296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之一,辽宁省高校共有11个项目成功获批。

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厅〔2017〕4号)文件精神,响应我校推进实验教学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之一。2019年,学校将继续推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加强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领导,加大建设力度,加快机制创新,推进广泛应用,持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实验教学助推本科教学质量提升,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我国科技奖励改革与科技报奖《推荐书》要点撰写”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打破“零”的突破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6068 辽ICP备案05001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