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正文

科研团队

机构学与机器人技术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3/11/26 点击量:

以航空航天的具体应用为目标,面向航空企业开展机器人方面的研究,更大限度地满足任务和环境的不确定性要求。重点解决主要的移动机构,适应性机构,移动机器人的路径规划和导航等等。

开展面向灾后复杂环境的抢险救灾机器人技术研究,主要研究灾后环境的识别与适应,特种作业机构。

面向老年化社会,研究仿生及服务型机器人,主要包括帮助老人的助残机器人和全方位移动机器人。

经过近三年的努力,该机构学与机器人技术方向去的了可喜成果。承担863项目“模块化机器人的研究”,对模块化系统理论及控制结构作了深入研究。在服务机器人方面,成功开发了养老助残机器人系统。同时开发面向老年化社会及移动装配的全方位移动机器人。面向抢险救灾工作,开发移动机器人系统。

救灾用自适应移动机器人 全方位移动机器人

上一条:汽车电子技术与智能控制
下一条:超声波振动切削及难加工材料精密加工技术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6068 辽ICP备案05001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