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 正文

科研团队

汽车电子技术与智能控制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3/11/26 点击量:

本研究方向主要从事与汽车性能相关的汽车电子控制技术的研究,主要包括汽车智能控制、系统性能的测试分析、汽车底盘各总成控制系统(自动变速控制系统、现代汽车制动技术理论及地面系统分析与控制、汽车制动力和牵引力控制理论和技术,悬架控制研究与智能减振器设计)的开发等。以Motorola 32位和Freescale 16位处理器为核心,以传感器技术和总线通讯技术为平台,主要包括控制系统的控制器开发、信号采集、存储和后期信号处理以及执行器的控制等内容,提高汽车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实现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的智能化、集成化和人性化。该技术采用通用的控制模块,已用于多个自动变速控制系统的产品开发,可移植性较强,适应各型汽车及机械设备。

上一条:航空材料/结构疲劳与断裂研究
下一条:机构学与机器人技术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6068 辽ICP备案05001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