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马宁、李红双两位老师在辽宁省教师教学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8 点击量:

  辽宁省首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大赛决赛于5月10日至5月11日在沈阳师范大学知行楼举行,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马宁副教授、李红双副教授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比赛,均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来自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中国医科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等60所高校的5000余名教师参赛,复赛采用网络竞赛的方式进行,对选手授课视频、教学设计和课件制作进行打分,最后,来自省内30余所高校的50名选手进入决赛(文、理科各25名),决赛采用现场授课的方式进行。

  决赛于5月10日上午开始,分文科组和理科组分别进行。根据赛前抽签,我校马宁副教授在理科组第8位出场,他参赛的课程是《画法几何及机械制图》。李红双副教授在理科组的第13位出场,他参赛的课程是《工程制图》。凭借在“说课”和“课堂教学”环节的出色表现,我院两位老师最终斩获“一等奖”。


  为指导教师更好地参加此次大赛,学院组织多名省级教学名师进行了点评,试讲达标之后统一组织了视频录制工作,参赛选手对课件、教学设计和教学视频一遍遍打磨,以臻完美。

  此次比赛我院共斩获一等奖2项,彰显了我院教师扎实的学术功底、高超的教学水平,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展示了我校优良的育人氛围。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科获批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下一条:历史性突破!我校首次斩获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6068 辽ICP备案05001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