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基地 · 正文

实习基地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实习的方式与考核方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22 点击量:

生产实习的方式以定点实习为主,每个学生在机械加工车间工艺室,由带队教师聘请工厂技术人员担任实习指导教师、学生根据教师给定的零件按实习内容要求,深入现场,进行细致地调查研究。适当安排参观,聘请工程技术人员现场讲解,并解答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安排有关专家进行专题讲座,以开阔学生的视野。

考核方式:

1、学生必须完成大纲中规定的实习任务,提交实习笔记;实习结束后每个学生写出实习技术总结报告1份,内容要求:有关实习厂生产制造,研制实验等专业方面的收获,方可参加考核。

2、学生实习的成绩,应由学校、实习厂共同严格按照实习大纲的规定,对学生实习期间的劳动态度、实习笔记、技术总结,现场考查等进行综合评定。按五级分制(优、良,中、及,不及格)评定,载入学生档案。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实习基地   ————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下一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实习的目的与要求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6068 辽ICP备案05001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