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未来 · 就业与升学 · 正文

就业与升学

时光不负追梦人丨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考研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响应学校党委“抓考研、促学风”的工作部署。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机电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学校党委的关怀下,践行学校“高质量发展年”工作思路,学院多措并举推进考研工作,保障学院的考研率不断提升。



春暖花开,捷报频来!随着各高校考研录取信息相继公布,我院2017级考研学子喜讯连连,截止到2021年4月22日,已有151人成功被录取。机电工程学院考研拟录取率超过35%,突破历史新高!

考研学子中有56名同学被全国211、985重点高校录取,其中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多所国内相关专业领域的优秀院校。


         


机电工程学院始终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努力营造学院考研氛围,加大学院考研工作投入,为考研学生提供最良好的学习环境,增强学生考研动力!

最后,再次恭喜机电工程学院学子们考研成功上岸,航小眸也祝愿每一位正在准备考研的小伙伴们都能考入自己理想的院校!

既然选择了远方,

便只顾风雨兼程,

今天的你踏上征程,

遨游知识的海洋,

从此,人生路上将充满激情喜悦,

祝愿你们今后的生活更加光辉灿烂!


文字:孙文

图片:张桐赫

编辑:赵杨洋

责编:王然


     



下一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去向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6068 辽ICP备案05001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