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9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2019年3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机械馆如期举行。

机电工程学院共有50名全日制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各组答辩委员会由校内、外专家及答辩秘书共八人组成。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沈阳工业大学张禹教授、东北大学房立金教授和巩亚东教授三位专家担任。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50名研究生的论文选题符合学位论文的要求,行文规范、内容详实,答辩过程中能够准确回答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同意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本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培养成果,对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6068 辽ICP备案05001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