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王贺权(研究生导师)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3/11/19 点击量:

王贺权,男,汉,中共党员,现任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学教研室教师,博士、副教授、研究生导师。

教学工作:自2005年,分别讲授了《机械设计学》,《机械设计》,《机械设计基础A》,《专业外语》,《科技英语写作》,《Reliability engineering》等六门课程。还担任5406103、04060107及07、08级机械硕士班主任。2007年指导大学生机械设计大赛,获得“辽宁省大学生机械设计大赛省银奖”;参与的《机械测绘》多媒体课件获省级三等奖。指导硕士研究生10名,其中一名或国家奖学金。

科研工作:长期从事真空装备与涂层技术的研究,并于2011年1月至2012年1月赴德国柏林亥姆赫兹能源材料研究所做访问学者。先后主持了辽宁省教育厅科技攻关课题“多层渐变TiOxNy系光谱选择性吸收功能薄膜关键技术的研究”(项目编号:05L314);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课题“二次利用光的染料敏化纳米TiO2太阳电池的研究”(项目编号:20072013);教育部课题“基于薄膜太阳电池应用的Nb掺杂TiO2透明导电薄膜研究” (项目编号:JYB201301);校教改课题“机械设计课程设计融入课堂教学的改革探索”;并以第二主持人身份主持航空基金(项目编号:2012ZF54024)和辽宁省社会科学基金“辽宁装备制造企业创新网络构建及技术创新模式选择研究”(项目编号:L07DY098);同时主持横向课题2项,参与横向课题7项,累计资金60多万元。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有价值的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3篇,EI收录7篇,ISTP收录4篇。申请中国专利5项。

邮箱:neuwhq@163.com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6068 辽ICP备案05001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