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赵立杰(研究生导师)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3/11/19 点击量:

赵立杰,性别:男,民族:汉,政治面貌:中共党员,现任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教学工作:在校为本科生讲授汽车构造,汽车理论,汽车专业科技英语等课程,并为留学生讲授数值分析,飞机结构与材料以及科技英语写作等课程。

科研工作:1.纤维素基传感器与致动器的开发(校博士启动基金)项目负责人;2.汽车动力传动系统电子控制技术的应用研究第二研究人;3.轴类构件损伤智能检测诊断方法研究第二研究人;4.汽车构造课程双语教学实施方法研究项目负责人;5.城市新能源乘用车整车设计与开发(L2010417)项目负责人;6.航空复合材料结构损伤的CFBG监测与评估技术研究(2009ZA54)第三研究人;7.国防十二五基础科研,基于XXXX的多功能复合材料的研究(230万)项目参与人;8.借助虚拟现实技术促进车辆相关知识的融合第二研究人;9.钛合金焊接性能对比和铝合金钉化强度对比试验项目负责人;10.车辆工程专业校企联合培养模式探索与实施(辽宁省教育厅教改课题)项目负责人。

邮箱:zhaolj@sau.edu.cn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6068 辽ICP备案05001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