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资队伍

白金兰(研究生导师)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3/11/19 点击量:

白金兰,女,朝鲜族,群众,现任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工程图学教研室教师,博士、副教授、研究生导师。

教学工作:主要从事《画法几何及机械制图(1)》、《画法几何及机械制图(2)》、《工程制图》等图学教育相关教学工作,并指导本科毕业设计。

科研工作:主要从事冶金机械设计及冷轧过程控制研究工作。完成省博士启动基金项目一项,名称《冷轧机板形控制模型及仿真系统开发》,以及校博士启动基金一项。并参与多项纵向课题的研究。共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其中EI检索论文8篇。主要代表论文有:《六辊轧机辊间压力分布解析》、《提高冷轧过程控制轧制力模型的设定精度》、《单机架可逆冷轧机工作辊热变形计算》、《冷轧机板形控制系统弯辊力预设定模型开发》等。于2009年4月,将所研究内容汇总,以副主编发表专著《带钢冷连轧原理与过程控制》科学出版社出版。在教学研究中,参与《画法几何及机械制图课程的改革与实践》等多项教改课题。参与编写了《现代机械设计方法》教材,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参与申请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两项。

奖励/荣誉称号:本人主持,与教研室其他老师合作完成《组合体读图》教学软件,于2011.9获得省教育厅组织的高等教育组软件大赛二等奖。

邮箱:bai.jl@163.com

上一条:陈彦海(研究生导师)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6068 辽ICP备案05001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