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委 · 正文

学生工委

“温暖+”| 月圆中秋 梦圆沈航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迎中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2 点击量: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学生感受到沈航如家的温暖,感受到浓厚的中秋氛围,机电工程学院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特举办“月圆中秋 梦圆沈航”中秋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让远在他乡的同学们体会到节日的气氛和浓浓的温暖。

143CA

《月圆中秋 梦圆沈航》篇之一:

沈航定制版月饼

9月17日,学校为每名沈航在校生发放一份饱含温情的节日礼品——沈航定制版月饼。今年的沈航月饼延续经典,五仁、枣泥、豆沙、黑芝麻等种类丰富。月饼的造型是一只招财猫,颜值与味道并存。沈航用这种独特的爱细心关怀学生,学生倍感温暖亲切。


《月圆中秋 梦圆沈航》篇之二:

机电师生茶话会

9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了“月圆中秋 梦圆沈航——机电工程学院中秋师生茶话会”,座谈会由学院爱心联合会组织,2021级辅导员郑志伟、辛恩琪以及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茶话会上,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纷纷讲述家乡的特色中秋活动,与同学们交流和分享。中秋团圆日,同学们为家人打电话送祝福,表达感受亲情与温暖。活动中进行的击鼓传花等小游戏,才艺表演。


150CB


《月圆中秋 梦圆沈航》篇之三:

沈航青阳湖鱼宴

9月21日,中秋佳节如约而至,一轮明月千里共,一尾鱼香暖心田。 学校特意为2021级新生们准备了美味的青阳湖大鱼。青阳湖鲜鱼肉质肥美细腻,每一条都经过大厨们精心烹饪,鲜美的鱼肉与美味的酱汁结合。这份来自青阳湖的馈赠,让新生们真切感受到了沈航的味道。


大学生活已经拉开了帷幕,新的学校、新的老师、新的同学。希望2021级的同学们可以机电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感受到温暖,和有温度的机电工程学院一起携手走向更好的未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寝室文化活动月(第一期)“十大星级寝室”之新生星级学霸寝室
下一条:身披荣耀,勇往直前——机电工程学院运动会风采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6068 辽ICP备案05001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