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导师信息 · 正文

导师信息

武丽梅(研究生导师)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3/11/26 点击量:

武丽梅,性别女,民族汉,中共党员,现任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学教师,硕士、教授、研究生导师。

教学工作:教学工作:主讲《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械设计基础》、《机械振动学》等本科生及研究生课程,担任辽宁省精品课《机械原理》的课程负责人,辽宁省资源共享课《机械原理》的主讲教师,带领任课教师对机械原理课程进行了系统深入的改革,主持及参研多项教改课题,曾获辽宁省高校优秀教学软件二等奖,校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

科研工作:长期从事机构的分析与综合、虚拟设计与制造、机械系统动力学分析与设计等方面的研究,其中主持完成了辽宁省教育厅科技攻关项目“用四杆机构实现机床无导轨曲线进给技术的研究”,并通过了辽宁省教育厅科技成果鉴定,被辽宁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科研成果,取得了三项技术创新。主持完成了辽宁省教育厅科学计划项目“用于滚切式剪切机的柔性七杆机构的研究”。主持完成了一项沈阳市科技计划招标项目“高速曳引电梯动态性能与虚拟仿真平台研究”。在国内外学术会议及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三十余篇,其中EI收录5篇,ISTP收录1篇。

奖励/荣誉称号:辽宁省教学名师,沈阳市“三育人”优秀个人,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三育人”标兵。

邮箱: wulimei1963@163.com


下一条:朱虎(研究生导师)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6068 辽ICP备案05001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