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特色 · 正文

专业特色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8 点击量:





专业前身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四个专业方向之一,成立于2008年,专业现有在校本科生360余人,已培养近1000余名毕业生。2020年获批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同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2022年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被受理。2022年,辽宁省专业评估中排名第一。


专业立足辽宁,面向航空工业,围绕高端机电装备和智能控制领域,迎合国家“2025航空智能制造”战略发展,与沈飞公司、黎明航发公司、兴华航空电器等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成员企业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1C079


专业培养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且具备科学思维方法和一定创新能力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近三年本专业就业率保持在97%以上,考研录取率35%以上。


上一条:智能制造工程专业

地址:中国辽宁沈阳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 邮编:110136
 电话:024-89726068 辽ICP备案05001370号